11月20日


一早4點半就出發

趕往機場途中

見識到了苗栗三義的超大濃霧(這算是第一個景點嗎)

原本車開到台中時

天似乎已漸亮

但是一到苗栗後

反而變成昏天暗地的

連路燈全線亮著照明

都還看不怎麼清楚

因為濃霧變的像毛毛雨般的模糊遮住了擋風玻璃

趕緊用雨刷刷

卻越刷越霧(該換新雨刷了...)

 


到了機場後

被更勝以往3倍多的人潮給嚇到

台灣果然經濟回升了

一堆人要出國觀光

又一堆人來台觀光

啊~福氣啦~!

 


機場隨意拍





長榮的飛機餐

蘑菇蛋(薯餅跟沙拉好吃.蘑菇蛋就...)


豬肉


飛到東京約3小時

途中看了美味關係這部片

感受到了一些同為部落客的堅持及體會

讓我在飛機上下定決心

要好好經營部落格

不再讓格子長草了(應該做的到吧?!)

 


我們的行程是通關後直接開往箱根

所以沿途只停休息站

途中亂拍

在飛機上看雲是一層空一層的疊

在地面上看

卻是如放射線般的天喻


休息站到了

買東西囉

這可是辣妹曾根介紹過的蝦蝦燒喔

但奇怪的是居然沒人站台

所以我沒得買

只買了這個

長~牛奶糖蛋糕棒

很香甜唷~

配上午後的紅茶

感覺今天雖還沒開始逛景點

但就好好玩了~

 


越夜好像有點冷了

而且住宿飯店在山中湖

一下車真的有點給他冷到

進大廳就有人開始獻唱

先到房間放行李先

這間富士美華飯店

好像是台灣人開的

所以整個隔間擺設很不日本

我個人對這有點意見

畢竟來日本就應該是日本味

台灣式的日本味在台灣就有的啊

房內擺設












樓梯間





我們的晚餐---和牛螃蟹吃到飽





大家記住蛤

吃螃蟹要找有刺刺毛毛的帝王蟹吃

別挑長腳蟹(照片上的就是...)

長腳蟹太.鹹.了~~~

鹹到手會像是被鹽咬到似的痛

吃飯時

南洋三人組(我亂取名的)還會一桌桌的唱歌兼接受點唱

會唱中文歌喔~!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很尷尬...

三人在旁邊認真唱

我總不能一直吃吧

也不能離席拿餐點

這難道是飯店阻止我們多吃的小技倆嗎?

 


某人來日本一定要喝酒加小菜

這是在休息站買的

就當某人一日的快樂宵夜吧~

明天還有大顆的富士蘋果(是山啦~)在等我們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