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口碑券明明是12月中索取的

卻到現在才兌換跟試吃

這一切真的不是我的錯!

全都是進度惹的禍

天知道我多想衝去拿餅吃呀

但在

某些組都要星期天上班之時

我...

我好意思去吃喝玩樂嗎?

要收斂要低調

不然在大家要找替死鬼出氣的當頭

硬當白目

下場可是很...

所以只能趁進度從百分之兩百趕

降到現在百分之一百急的情況下(這樣有比較好嗎)

星期天衝到台中拿餅去


要特別記錄一下

2010年1月10日

我居然在雲林看到玉山

那時正在開車中

驚訝眼前出現前所未見的群山

其中一座山頭居然是白色的

而且有稜角

雖然覺得跟我在塔塔加看到的玉山很像

總覺得說是玉山也太瘋狂了

沒想到隔天報紙一翻

還真的是玉山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1/78/1yk83.html

扼腕!

那時要是把車停下來拍照多好!

這可是比看到富士山還難能可貴的鏡頭說~


幸運看到玉山

接著運勢似乎也挺不錯的

到裕珍馨居然能暫時停車在店門口(lucky)

還拿到多到讓人吃驚的體驗品

好大一袋呀~

裕珍馨真的很大氣

百年老店(人家沒那麼老啦~民國55年創立的)不但用料實在

連經營手法都很以客為尊

完全不怕你吃

大盒大盒的給

我選的是

常溫體驗產品(都是選我媽愛吃的芋頭跟核桃糕)

紫玉酥8入1盒 (240元)

南棗核桃糕1罐 (170元)

低溫體驗產品(當然選我愛吃的囉~)

波羅泡芙1盒 (100元)

芋香桂圓蛋糕1盒 (150元)

一字排開相當驚人

也順便買了綜合小酥 (270元)






明知道這樣比較不划算

應該要兌換綜合小酥買南棗核桃糕才是...

但人很奇怪

奇檬子對了

就不想佔人家太多便宜

所以就花270元買了綜合小酥(明明就是後知後覺加渾然不覺.還説的自己很阿沙力~)

拿回家後

老媽連問了3次哪個是送的

明明都說最大袋那個是送的

她還一直認為自己聽錯

不囉嗦了.先看吃的吧!


波羅泡芙





皮很香酥

這個真的好吃

餡部份如果能更絲滑那就完美了


芋香桂圓蛋糕





真的有龍眼喔~

怕吃龍眼乾的人可能要挑一下

我就是...

但是我還是認為它好吃

一盒10入

我個人就吃了3個半


紫玉酥





到現在我還沒吃到一整顆

因為一下子試吃太多

飽了~~~

從小朋友要吃的那顆切下一口試吃

覺得很香.夠味


南棗核桃糕

呃...這個就很難理解了(也忘了拍...)

我個人覺得它似乎是龍眼糕...

有著很濃很濃的龍眼味

我...我跟它比較不熟...(逃)

 

其實裕珍馨根本不用網路推薦

本身就是相當具有名氣跟好口碑的一間店

這次大方送

讓我吃到他十足的誠意

也難怪裕珍馨生意會一直那麼的好

年節將至

衷心希望裕珍馨生意蒸蒸日上(會不會太狗腿)

也感謝這次的招待

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