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餅後

再來杯烏龍茶清清腸胃

假裝自己剛剛什麼卡洛里都沒吃進去

這是我當初索取這兩份口碑券的想法

而事實上

這方法也確實可行

只是當初沒料到...

今天會這.麼.冷~~~~(由此可知我拖稿拖的多嚴重)

而這茶是冷.泡.茶~!!!

雖然有點失算

但還是要喝喝看

不枉人家大老遠從台南寄來(有大老遠那麼遠嗎?)

新鳳鳴的冷泡茶在愛合購裡的反應不錯

所以我就索取了它的口碑券來試喝

打開裡面有5小包烏龍茶

口味很多

有玫瑰綠茶.鮮綠茶.烏龍茶.茶花.玄米綠茶

但我選烏龍茶

比較習慣咩~

這是說明冷泡茶的特色跟如何使用冷泡茶

馬上一一依續操作

第一口喝下

感覺像古道烏龍茶

但更回甘

之後即使回沖2次還是一樣很夠味

隨後將冷泡茶分送給其他人試喝

得到的回覆都是很好


果然是營養IN苦澀OUT的好茶
(茶葉裡的咖啡因或單寧酸在高溫浸泡超過五分鐘後會被釋放出來,因此不用熱水泡茶,不僅能減少苦味,還能將茶葉中珍貴但容易受熱被破壞的維他命C、葉綠素等成分保留下來。)

 

看來這一次的愛評美食

選的還挺成功的呢~! 








拖太久

我記憶遺失大半
敷衍的很明顯齁...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