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這個時候

我正在狂吐個不停說(好慘)

好像是得病毒性腸胃炎

為什麼說是好像

阿...阿...就沒去看醫生咩~

好怕我在掛號中又吐了

那真的很糗...

只是在家休息

老媽又怕我得的是h1n1

一直離我好遠...

幸好有同病相憐者照顧(還是該說是始作俑者???)

因為一開始就是他先發病的!

星期一晚上男友就開始上吐下瀉

那時還想說這就叫做"自業自得"

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

回家一定要洗手!

他始終無視

現在知道病毒的厲害了吧

雖然一開始他只認為是吃到壞東西

就是食物有問題

而不是他不洗手的問題

但等到我也出現同樣現象後

我們上網查

覺得這症狀很像是諾羅病毒(自己亂看診的)

而這病毒傳染途徑就是糞口傳染

所以沒洗手是最大原因!

害我上班上到一半衝到樓下廁所猛吐

吐到胃都快像翻襪子般的翻過來了

又急又猛的狂吐後

原以為可以歇停了

沒想到這只是開場

後面的慘劇還沒開始上演呢

就這樣從下午1:45分到晚上7:30

我在上吐下瀉中度過

最慘的時段是3:00到5":00

幾乎無法說話

一說就想吐

但也已經吐到沒東西可吐了

胃都痛了

卻還是一直翻攪著

身體經不起如此急速抽光能量的折磨

開始虛脫了

從坐在馬桶上整個人半身屈著頭朝下

到蹲坐在地

無力到手都抬不起來

其間

雖知道有同事急著想上廁所

我真的爬不起來

這種瀕死的感覺(或者該說是想死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害怕

第一次覺得上帝離我好遠

我痛到希望自己昏倒

但又覺得在廁所被救好丟臉

所以一直蹲著等體力回復

回復到能走的狀況

卻又在爬樓梯時虛軟了

在樓梯上小歇一會

那時倒挺希望被送去醫院

真的好累喔~

晚上由男友開車送我回家

喝了些寶礦力

結果吐的更慘

都從鼻子噴出了

還開始發燒

人也顯得有點茫

但還能邊茫邊看電影

至少轉移了些注意力

又就沒再吐了

晚上一躺下去就睡掛

累啊~

隔天也還無法正常進食

燒也是到隔天的下午才退的

這一役

我犧牲我自己(其實是很不願意的!)

讓我男友知道洗手的重要

他現在已經會在我提醒下洗手了

之前是完全當耳邊風

這一役

我可貴的脂肪燃燒了自己

供給我能量

它們壯烈的犧牲

讓我瘦了2公斤

真的是

死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