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陽光就忍不住趴趴走的我

228當天硬是要去東勢林場

完全無視有人趕進度

累到只想休息

不過我也是被新聞誤導的

唉~寫的跟真的一樣...

是真的有櫻花啦

但...沒幾顆...

不過來這裡也不會覺得浪費(門票要250元.可抵住宿費)

裡面植物.花卉.生態很豐富的~

櫻花特寫(應該是山櫻花吧)

杜鵑花

鼠尾草吧(沒聞到香氣.所以應該不是薰衣草)

花的小斜坡

花的走廊




這到底是什麼花?

住宿區裡的小木屋

這裡常見的鳥類

不過可能要早起才看的到

倒是還有些許楓紅讓人驚豔

這裡的秋天應該很美~

另一間住宿木屋


不知名的花草




風景

這裡有免費的茶可喝

一進門先洗手(促銷手工肥皂)

接著拿泡茶券去換冷熱茶

熱茶可以拿一爐子自己煮著慢慢喝

不過我比較建議喝冰醋茶

至少當天喝的很好喝

熱茶感覺太苦了

我比較不習慣

這裡還會給脫水香菇.蒜頭.袖珍菇配茶喝

當然也會有些推銷行為

但都很輕鬆(不想買.吃吃東西後也可直接走人)

我是買了梅子跟茶醋(兩樣500元)

吃健康的~



這裡還有懷舊風的商店

跟農家擺設

往泡腳區走時居然看到一群白鴿

踢正步耶~!

濯足園

是真正的溫泉唷~

也似乎是小朋友的最愛

一群小孩在水中走來走去...

可不可以讓我安靜的享受泡腳的悠閒啊...

忘憂池有著目前看到開最茂盛的一株櫻花




這棟住宿飯店的一樓廁所很乾淨

裡面有獨角仙.蝴蝶的標本

也有像之前的免費泡茶區

差別在於一個是室內一個是室外

沒人敢走的吊橋(超晃的)

這裡4月有螢火蟲

如果來住宿玩一天似乎不錯

早上還可以森林浴一番

不過今天太熱了

走了4個多小時

汗都蒸發成鹽了(我摸臉時還以為是細沙)

趕緊回家洗澡先

要不我會成醃漬物...

 

 


環境美化維護費收費明細表
全票每人250 元 30人以上團體200 元
軍警學生票每人200 元 30人以上團體每人160 元
65歲以上敬老票每人125 元 殘障團體福利票每人125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