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收手了~

胡搞瞎搞了一堆

最後還是得勞煩上帝來收爛攤子

當初被迫買下非我願買的房子

離奇的當上買屋人及貸款人

在倒楣的失業後

我成了一個貸200萬

每月月付2萬

努力交了至少8年

卻不幸被以100萬賤賣掉房子

還背上尚有欠款70幾萬的債務人

4月16日收到強制執行令才知道又變了

變成95萬......

原想跟銀行協商一次還款

順便能打個折

降多點利率

結果...太天真了

銀行一聽要還款

不但沒有減

還馬上先查扣我所有的股票

一張不剩......

連零股都吞

接著馬上跑程式算

我從95萬本金

變成連本帶利要還167萬

真你的xx000

這.就.是.銀.行~!

我輸了

我不但無法從銀行那裡得到同情的折扣價

還被猛飆2倍錢

我知道上帝在懲罰我想佔銀行便宜的心

所以我不動了

扣吧!

扣到我死也還不完的錢拿去吧!

我不反抗了

反正被扣還划算些

一個月7000*12個月

等於一年84000元

一次還清的錢等於要扣20年ㄋㄟ~

我會在同一家公司待20年

傻傻的讓人扣錢嗎???

不知道

反正也確實還不了

就只能這樣了

等上帝來幫我收爛攤子

擺平這事

我...我無能為力了啦~



 

 

 

屬地的力在活動的時候.屬天的力不能工作


所以我們今天耕了地.撒了種,就應當等待.信靠,直到神的日期來到~

 

 

 

 ------------------------------------------------------------------------------

 

回家後接到法院通知

仍是強制執行(奇怪咧?不是提異議書了?怎麼沒開簡易庭?!)

現在的狀況是

股票已被全賣光了...

賣價多少?

沒寫!

償還債務多少?

也沒寫!!

橫豎就是要黑箱作業就是了~

我永遠無法知道我欠的這筆款是怎麼來的!

怎麼算的利息這麼高!!

有沒有複利算上去!!!

通通不知道?????

只知道

我將來每個月要被扣5000元

直到96萬還清為止

問題是

這96萬如果再不止息

永遠用10.25%算

我還到死啊~~~~~~

到底法院是幫善良老百姓

還是錢多多財團

我還是感謝上帝

至少錢從7000元降為5000元

而且媽媽也願意資助我1000元

接著再向姐跟妹索取1000元

我就輕鬆多了~ 



這債務可不是我生出來的


我只是被掛名的人頭而已(不能都算在我頭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