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法上線是因為電腦的關係

電腦換了新的作業系統

我卻無法跟著換上新腦袋

慣用的ㄅ半不見了

我就像初學者一樣...呆...

原本心想鍵達的寫文方法也被迫改變

一整個腦筋打結

都快詞不達意了~~~~

先寫簡單的

這是在樂天訂的布蕾派對

原味布蕾派+巧克力黑櫻桃卡士達(520元)

因為上網看大家都對店家好評有加

很肯定他們的產品

所以我也跟著訂

是盲從?還是有實驗精神?

這個原味布蕾派有很兩極的意見

其實應該是只有小朋友說好吃...

大人們都...

感覺像巨大的肯德基蛋塔(但派皮不同)

還更不香甜

像是還沒送入烤箱的樣子

是生的感覺

但小朋友卻說好好吃喔~

整盒幾乎都他吃的

這個巧克力黑櫻桃卡士達就ok了(中間那水滴是冷凍後回溫的副產品)

巧克力味道很足

醬的地方一點都不過甜(我想要吃甜一點的說~)

下回促銷時再換其他的布蕾派搭

原味布蕾派應該不會再訂...

 

 


雖然有越寫越順的感覺

但還是有30%的痛苦

不適應沒有ㄅ半的日子

把我的ㄅ半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