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天妹請客

但只限1500元內...

很難耶~

6個人1500元?!

那還算大餐嗎?!

想來想去

只有龐德羅莎最適合

至少多出來的自付額不會太多

我這人很奇怪

別人請客時

超能吃的

一開始就端一堆(幸好是吃到飽.否則一定被瞪)

特別介紹一下右下角的洋蔥湯

好喝唷~

龐德羅莎最近也請喝水果冰醋(右上角)

沙拉跟毛豆也好吃

妹連吃5.6片的起司捲餅

我倒沒吃

忙著吃其他的咩~


主餐介紹

漢堡

還真不錯吃

可惜不是我點的

只能吃兩口...

雞排

還ok啦~

但是那個馬鈴薯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

本身沒甜味也就算了

怎麼連奶油都沒味

還只給少少的一匙...

是拿來上色用的嗎~?!

魚排

媽跟小朋友一樣

都嘛說好吃

兒童餐

吃了一塊雞塊

覺得好市多賣的比較好吃耶~

妹點的另一種魚排

在她連吃n片起司捲餅後

只有打包帶回家當晚餐的命運嚕

這裡的咖哩飯好吃!

香蕉蛋糕也好吃

其實吃到主菜時

所有人就已經戰鬥力低落了

只剩我一個人還很忙

煮了一碗麵

也覺得好吃(明明就油滋滋的.怎麼會覺得好吃)

當天真是食欲旺盛啊~(這是一家沙拉吧比主餐強的餐廳)

 

 


回程順路到好市多買了小蘇打粉(215元)

這個清洗真的有效

殺菌.去污跟除臭都很有用(我還拿去洗衣服呢~!)

橘子工坊去漬粉(299元)

目前還沒用到(這是清洗洗衣機用的)

但很香~~~

好橘子喔~

都還沒打開就聞的到了~

這禮拜有空拿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