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次

去斗六家樂福吃拿坡里披薩

得了個令人哭笑不得的獎

同名同姓耶~

一人得泰國機票

我卻得披薩套餐...

害我當初看到自己名字時

還小樂了一秒

等看到身分證英文字母時就...

應該是上帝覺得泰國這時太熱太亂

我去危險(自我安慰)

所以我還是乖乖在家吃我的免費套餐就好

泰國就...呼把郎企~~~~嗚

 


這是海鮮口味的

雖然皮厚了點

但剛出爐時真是好吃

紅豆麻糬吐司燒就...不怎麼好吃

油油的又不甜

可惜了紅豆還不錯說



這次的美味滋味

讓我們又再買了一次

這次改買大披薩

但從斗六帶到虎尾至少15分鐘

皮厚又冷掉的結果是很恐怖滴~

因為它變成了潤.披.薩

粉難咬斷啊~

這雞肉是也不錯

但不知為什麼老想到肯德基

這次又有5張抽獎券

不給去泰國

至少也給個渡假飯店券住住吧~!(上帝應該很想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