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工作量一次湧現

讓人忙的無力更新文

而跟法扶商討法律知識前

要備的文件一堆

更是令人一整個身心俱疲

身分證
戶口名簿
全戶財產清單(國稅局辦)
所得清單(國稅局辦)
債權人清冊(寄聯徵中心)

而跑公家機關

身分證.印章一定要記得帶

缺一樣

就只有再來辦的份

連到法院執行處

調當初房子被法拍的資料也一樣

繁文縟節一堆

更氣的是

公家機關怎麼會認為每位民眾都知道要去哪個窗口辦理?

沒親自去跑

根本不知道這麼不便民

一開始義工說在8號櫃台辦理

跑去8號櫃台

她卻要你去閱卷那理填寫

跑到閱卷單位辦

他又要你去8號櫃台

是在鍛鍊我腿力嗎?

整人的啊?!

去法扶也一樣

他們似乎認為

會去尋求他們法律幫助的人

都是不想還錢的

一直強調欠錢要還錢

我是想還啊~~~

但他要我還的卻是讓我質詢的數字啊~

我來詢問你們

是因為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要做什麼動作?

準備什麼資料~

詢問後

按照法扶律師指示

打電話給國泰世華要他們把我的欠債數字及過程

傳到離我最近的銀行

經辦人員一句話:我再打電話回你

到現在...

算你們狠

讓我徹底知道什麼叫螳臂擋車

什麼叫法律是幫助有錢人及大企業

還有什麼叫法律是幫懂法律的人!

法律絕不是公平的...

它是偏會操作它的人的

雖然有點悲觀

但還是得繼續奮鬥

明天寄協商單給銀行

但寄之前

又要去勞保局申請勞工保險被保險人投保資料表及明細正本

連名稱都落落長

真不敢想像這次又要怎麼折磨我了

 

 

閱卷後得知

法拍後所有文件(我確切債務及房子法拍價多少的明細)

法院都寄到我上一個戶籍

那個地方

我們都賣出去8年了耶~

通知個鬼啦~

法院欺負人!!!

 

 

 

今天(8日)下午接到法扶的電話

說我審查通過

法扶會協助我從協商到打官司更生

不知該喜還是悲

喜是---有免費律師協助

悲是---我好像真的很窮

居然窮到符合他們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