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只有坐.飛.機

依依不捨離開我們溫暖的窩

吃了珍珠飯店的早餐(跟昨天的餐差不多)

來到了成田空港等飛機

奇怪...

這地方怎麼跟我印象中的登機口差很多

這...好像是新的航站...

因為我們走好~~~~~久.一直在

感覺像繞了機場半圈...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

自2006年6月2日起

原本停靠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長榮航空

改為停靠在全新的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南翼

吼~難怪

我就說嘛

怎麼那麼眼生(眼熟的相反詞是這樣嗎)

新的櫃台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遠的可以沿途買免稅品了

這個生牛奶糖

保存時間很短(算小時的)

我以為我能在飛機上解決它

但一時的心軟

讓它留到回家

還慘遭小朋友的殲滅

我才吃兩塊而已耶

味道...我個人覺得沒多好(所以才能留到回家咩~)


但小朋友挺喜歡的

 

飛機餐




還OK啦~

只要是出國心情好

我都很不挑滴~



這次買的土產

富士美華飯店買的帆立貝甲州煮




好好吃唷~

雷門買的







多慶屋買的(很失敗...不好吃...)



還有不少是在當地就吃光了的

東京真是個值得逛跟嘗試美食的好地方

不過今年可能沒機會再去了...

要節約用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