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也是奇異果弟弟的生日

有點嫉妒ㄋㄟ~

我生日總是跟母親節撞日

男友則是父親節

連買個生日蛋糕都比平時貴...

更別說去吃大餐了

擠都擠不進去

總是得提前過生日才能訂到位子

而奇異果弟弟今年生日

雖是離奇的跟端午節同一天

但卻

不只有休假!

又順利訂位吃大餐!!

還有沒被哄抬價格的蛋糕吃!!!(沒人在過端午時吃蛋糕的吧)

太幸運了~

 

 

首先是他媽媽跟另一個阿姨(我姐)的愛心

RT蛋糕吃到飽

 

蕾雅-迷你黑森林  90元





甜蜜柔軟的海綿蛋糕

加苦甜巧克力

一口一個

越吃越停不下來

 

蕾雅-魔鬼       90元





個人覺得這個太甜膩了點

特別是接在迷你黑森林後吃

會馬上卡住

不想再吃

但是如果繼續吃

適應一下

就能感受到它的香及柔滑口感

是不錯吃

或許下次先吃它

感覺會更不同

 

超推的彌月禮盒  喜悅 270元(3入)

榛果捲-香純榛果.法國奶油、榛果碎角(這個我最愛~~~愛到拍濛了...)



巧克力捲-可可粉、杏仁碎角、法國鮮奶油


抹茶捲-上選紅豆、頂級抹茶粉(會濛濛的都是比較好吃的)


一吃就能了解RT為什麼會紅

一整個好吃啦~~~

鮮奶油部份確實不一樣

跟蛋糕捲在一起

一層蛋糕一層奶油

香氣跟滑順的口感

讓人渴望有著能裝下一整盒蛋糕的胃啊~

 

倒是這個泡芙

讓我很無言...

內餡既不甜又不香也不滑順

阿...是來吃健康的嗎

外皮卻有點苦又油

一整個怪

 

除了這怪泡芙外

其他的都很推

還有一個黑糖雜糧核桃餐包

更是好吃到來不及拍照就被秒殺了

 

至於我送奇異果弟弟的禮物是什麼

明後天揭曉

先看這萬國百匯生日宴(冷盤GOOD~!)

當天即使狂風暴雨

我們仍然堅持要吃

當然一如以往

我們吃的認真

一盤接一盤(除蝦子外.另兩個屬難吃級.千萬別拿~)

小朋友卻只拿兩盤就吃到皺眉了

寧可畫畫

也難怪他能保持22公斤的骨感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