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這裡也吃的到耶~

這是斗六喜師傅

之前好像是斗六歸去來茶坊

裡面有個小花園(我姐一看就說火燒豬頭.面熟!)

為了一嘗岩燒千層界第一品牌---塔吉特的風味

我失心瘋的開車去買了"2塊"千層蛋糕

為什麼只買兩塊咧

因為我是小心者(謹慎的人)

萬一不好吃

買一整顆至少要500元耶~

那500元不是犧牲的很慘...(重點是心會痛...)

所以買了兩塊

巧克力跟原味的(盒子小.蛋糕更...)

巧克力

味道部分ok

但是口感跟我不和...

因為皮部分是像可麗餅那種麵皮

加上超濃奶油味及夾層的鮮奶油

咬起來總覺得不match

皮仍是皮

鮮奶油層不但沒融合兩者味道

反而造成千層部份容易滑動走山

原味

奶油味更濃了

有點不舒服...

只能認命...

我就是不適合當貴婦...

每次吃這種高貴的(一塊要50元呢~!)

我就...一整個水土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