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號稱送給奇異果弟弟的生日禮物---D2惡魔蛋糕

為什麼說號稱咧

因為送來那天剛好是小朋友生日

明正言順.理直氣壯加臉不紅氣不喘的就說

這是我送的生日蛋糕!

有我這種阿姨

他也習慣了

就任由我胡言編排了

黑貓送來時說這要冷凍

一直不解冷凍怎麼吃啊~

想想

應該是因為這個香蕉巧克力蛋糕的關係吧

所以乾脆我就先解決它!

不冷凍了~

夾層裡真的有新鮮香蕉耶~

蛋糕部份則好像有點容易分崩離析ㄋㄟ

當然

也~~~有可能是我切工太爛

大家忍一忍將就一下

上層的原味卡士達醬加中層的香蕉卡士達(好吃~)

一點也不用擔心無味

香蕉味足的很呢!

另一個核桃巧克力就必須冷凍了(一天解決不了兩顆蛋糕咩~)

所以它---看起來氣色不大好

不好意思再用爛照片荼毒各位了

請大家到http://www.devildessert.com/de-walnut.html

官網拍的蛋糕比較美比較新鮮啦~

這個核桃巧克力裡的核桃爆多的

剛吃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比較愛吃巧克力醬跟蛋糕混合的那種黏膩感

突然出現一堆核桃

縱使咬起來是越來越香

但還是覺得有點礙眼

或許核桃再加上些軟焦糖

會比較不那麼突兀吧

 


這兩個加起來含運688元

對我而言算是回購率高的蛋糕之一

但是惡魔的蛋糕

吃多了不會有魔鬼身材

只會身材像魔鬼

所以...還是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