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的事了

拖到現在才寫...

之前是因為工作

很離奇的"呆"在公司12小時

連著兩天

有種快"過勞昏"的感覺(昏昏欲睡哩~)

好不容易星期天到鹿港消費掉兩張愛評券

都還沒構思好怎麼下筆

星期一又被工作拖住

一整個傻眼

不是我的事

我也得陪著加班

開始有點火了

之後只要再聽到3D電影

就有想翻臉的feel怒升上來~

趁現在空檔時間趕趕進度

一連3篇食記能否順利寫完

這...我也沒把握...


第一彈

盛翔隆糕點嚐鮮體驗

這家就在人潮洶湧的天后宮旁

很好找的~

去過天后宮的人

應該都看過

賣的糕餅也琳瑯滿目(有黑師傅耶~)

不過我今天的目標是免費的伴手禮

所以...我都沒買...

彰化人的大氣

看到了沒

絕對是一大袋送給你啦~!


綜合糕(綠豆.牛奶.杏仁.梅子口味)

感覺比較濕潤些

好像有些微的酥油味

坦白說

這比較不符合我的口感

家人認同度也比較低些


桂圓糕

這黑糖味就濃了

加上眾多的桂圓跟核桃粒

吃起來很香

蛋糕部份有點像水蒸蛋糕

屬於海棉蛋糕類型

如果能改成像馬芬蛋糕那種

這款就真的好吃到要大推了~


核桃口酥餅

媽媽跟小朋友都說讚

還很立即行動的狂嗑

我覺得這似乎是要配茶吃的吧~

因為比較乾

不過入口後淡淡的核桃香

確實是看電視的好良伴啊

可憐的它...來到我家

不到一天就被殲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