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再度來到台中日華金典12樓慶生(前年的慶生篇)http://blog.yam.com/yarujan0316/article/23769066

為什麼今年會再度選此地慶生咧

阿......阿就當日壽星免費哩~

這麼好康的不來吃

對的起自己嗎?!(不過好像不是我過生日齁)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大餐可吃啦~

好久沒吃大餐了

一定要給它好好拍一下

寫寫食記!

但是...向來天兵的我

這回不例外的...

又出狀況了...

居然帶了一台沒電的相機出來

而且是完完全全的沒電!

壽星當時心裡應該很...

雖然還好有手機能拍

但拍的真的很差

請大家多忍耐


一開始先從西餐部份拿起

已經拌好的凱撒沙拉好吃

肉也還ok(烏龍麵除外....)

這是我最喜歡的港式蘿蔔糕跟珍珠丸子

平時根本不會拿的珍珠丸子

今天意外地連續拿了六顆

不知它這麼美味的說~

最不推的是這碗擔擔麵

已經難吃到吃第一口

腦子裡就冒出:這什麼鬼啊~的吶喊

麵條不怎麼熟也就算了

湯還苦辣苦辣的

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

甜點整體還不錯

上方那幾顆不是巧克力喔

是芋泥丸滾巧克力粉

一直吃到最後一顆我才吃出來的(一開始還奇怪怎麼沒巧克力味啊~)

泡芙跟芒果奶酪好吃

餅乾也不錯

後續拿的哈根達茲跟水果派都沒拍...

因為已經吃到愛睏了~

全身的血都跑去支援最前線---胃了

看來經過這一段日子的休息

我的戰鬥力變差了......



接著的三天兩夜旅行


要以風景為主.吃為輔囉

 

 

 

 

 


 

arrow
arrow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