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怎麼說了......

兩星期前預定的花東行

明天就要出發了

結果卻是這樣

我的東部觀星.賞金針花之行

這下不就要泡在雨中了

跟男友說

他居然還認為這團雨雲今晚下一下

明天就沒了

這...這又不是棉花糖

風吹一吹就會消了

怎麼看都像要下一星期的樣子耶~

好想跟飯店說可不可以延期

又怕被說是奧客(要出發前了才說)

可是又好怕被困在東部

萬一雨下太大了(有兩個號稱不影響台灣的颱風在附近ㄋㄟ~)

那我們不就不能上班了

網友們~

如果超過5天

還沒看到我po花東遊記的話

那就代表我還在花東.....

 

 

我猜上帝應該是知道我怕熱

所以給我陰雨天

可是...我也怕水呀~(我屬貓的)

 












以上圖源來自中央氣象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