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使用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八周年慶5888淡季體驗價 方案

5888元是住宿.早.晚餐都含

所以

剩下的就是如何放鬆心情享用了~

我們的房間




高級吶~(我是指櫃子)

雖然是山景房

但view還真不錯

晚間的百萬夜景(花6000元就看的到唷)

白天的藤花綠樹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但有擴音效果.上廁所時讓人有點焦慮...)





往這裡一坐

感覺像事業做很大的新貴社長


這椅子很不錯

半躺著發呆一整天都不會落枕

出發吃晚餐囉~

長長的走廊

可以拿冰塊投飲料的地方

因為當天還是德國美食節

所以有德國豬腳及各式香腸可拿

但是我卻比較喜歡油醋章魚(拿了兩次)

蛋糕原是先拿來拍照用的

也幸好先拿了

否則就錯失美味了

因為後來就沒再補超好吃的焦糖布丁了

我喜歡他們的甜點

不偷工減料

該紮實的絕不會做成海綿蛋糕

這是基本的!

太多飯店無法做到這一點...

馬鈴薯泥不錯吃

但水了點(這讓我想起在美國烤馬鈴薯加白奶油的味道)

烤牛肉則...


冰淇淋是明治的

殘念了點

怎麼不是莫凡彼或哈根達茲

咖啡也挺ok的~

連水果都甜

吃完的感想就是---值得!


這是隔天的早餐









但我的戰鬥力只剩20了...

昨晚吃太多了啦~

整盤的蛋糕都我吃的耶~

光那盤就能飽一整天了

哪還能隔不到10小時又繼續吃

不得不放棄的收手

多希望我能有辣妹曾根的實力啊~!

 

 

check out 後還送優惠券


明年還要再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