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忍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忍不住...

管不住自己的思緒

自己的情感~

握著方向盤

我任由潛意識

一切由它...帶著我走......

之後發生了甚麼事...

我都忘了(才怪!)

還演~!

買都買了還想演什麼苦情失憶戲啊~

都怪福義軒啦~!

為什麼店面離百貨公司那麼近!(沒自制力還怪別人)

原本只想買蛋捲的

怎麼買到最後反而逛到百貨公司企了...

還看到買5000送500

之後...

就買開了...

當天花了萬兩銀子(幸好有滿5000送500.所以還省了1000元)


歐舒丹

一開始只想買草本豐盈護髮組

之後為了湊這罐贈品

及5000元會員門檻(我太久沒去.會員證都失效了)

就變成買了這一堆

連植物皂都買來湊

馬上就換到一張500元現金券了


使用心得

洗髮精確實不枉豐盈兩字

洗的乾淨又絲絲柔亮

不會髮根坍塌或髮梢分叉

至於這湛藍海灣

使用天然海草和海鹽為去角質主要成分,添加地中海松樹精華油,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與髒污,並有助維持曬後肌膚的均勻色澤,留給肌膚無比的舒適淨爽,及淡淡自然芳香。

我實際使用的感覺是很好~!

之前我只用過倩碧的

所以或許我的感想並不全然正確

一開始是想買杏仁去角質美體露

但欠貨...

改買這今年8月才推出的湛藍海灣

其實也有點冒險齁~(還一次買2瓶...)

味道還不錯(仍差杏仁一些)

顆粒老實講有點大

按摩去角質的功效ok

地中海松樹精華油在沖洗時會造成一些困擾(我不喜歡要沖很久才洗的掉的感覺)

一堆的不適

在洗完澡後全都流向下水道了

  

柔嫩到不行的肌膚

跟一整個芳香的我

害我突然有種變身公主的錯覺~

就像噴香水一樣

這時我覺得我好有女人味唷~



周年慶有時也並非全然的敗家

它其實提供了女性身.心.靈的滿足

買一堆比平時便宜許多的用品

讓女人在往後的每一天

裝扮自己!

愛護自己!

活的美麗!

這不很好~~~!(就是荷包會瘦這部分...讓人揪心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