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

我的部落格大概要成週刊或半月刊了...

之前是團狀時間的忙

現在成了帶狀

工作時間中能鬆口氣的時間有限

已經到了"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狀況了

回家也只想發呆看電視

當然不看新聞囉

看了會腦充血...

罵髒話的說自己是在主持正義

汙錢的說自己是被國共迫害

黑的都能說成白

真想請他們來幫我把國泰世華這筆欠款說一說

看能不能由我欠銀行變成銀行欠我

還倒賠償我一千萬~

哇挖哇~哇哩咧

 

 

以上絕對是我的心聲.如有雷同.那...那我們志同道合啦~
----------------------------------------------------------------------------

 


10月30日的德國秘密旅行

也就在今天

知道房貸的前置協商已經開始

因為信用卡被停了...

所以這一餐

男友又破費了...



奇異果弟弟看到這裡的裝潢

說將來也要開像這樣的餐廳





還說每次我來吃

都要收一萬元

渾小子!你開的成再說啦~

忘恩負義的小孩

還虧我帶你來科博館看立體電影~

 


桌面上很詳細的說明了這裡的硬體格局

 

先上來的濃湯

不錯耶~

裡面的馬鈴薯還挺有味的

 

麵包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這種口味的

大蒜麵包我比較愛啦~

 

墨魚香腸

有包花枝塊ㄋㄟ~

很好吃喔~

 

沙拉

脆脆甜甜的也不錯吃

 


主菜要上上來前

我們各樓層的快拍








明明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拍

卻奇怪地有著做賊的感覺

趕緊按了就"酸"

拍的有點不清楚

 

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好像快變成粥的樣子

味道不錯

口感較差

媽媽還是比較喜歡小義大利的燉飯

 

碳烤騎士餐

先推薦這個德國結麵包

好吃~!!!

鋪在旁邊的有培根馬鈴薯跟油醋番茄蔬果

還有切半的水蜜桃

也都不錯

牛排則是吃過好市多後

就再在也看不上其他的牛排了

所以...

另一邊的半雞

不錯吃啦~

搭配雞汁醬別有一番滋味

 

飲料

可樂.雪碧.柳橙汁~
 



甜點

重乳酪蛋糕

南瓜派

看起來都很美

吃起來一般般......

 


這一餐真的很貴

因為升級套餐---加價

要甜點---也要加價

隨隨便便就快1500元了...

唉~只好當是來吃異國fu吧~

 

 

跨越流水的空橋

真的是縷空

穿裙子的人怎麼過呀~

其實該說有懼高症的人怎麼過呀

都看得到下面了哩~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