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提拉米蘇沒甚麼概念的說~

因為每次吃的都是糊糊稠稠

有點像吃麵糊的感覺

即使上面灑滿了可可粉

我還是無法欣賞

這次完全是慕名而來(順道的吧)

想了解一下

第一名的提拉米蘇是怎樣的一種口味

看到盒子上的介紹才知道

原來提拉米蘇是這樣的由來跟意思喔~

簡介上說的用料很頂級

趕緊打開來一觀

 滿滿的可可粉

開始覺得這吃了會健康

只是

明明吃起來還是冰的

怎麼我能切的這麼爛啊...


不過這次吃的跟之前吃的確實不一樣

光味道的感覺就不同了

是說...

最近看到這篇報導

突然對自己的好味覺有點感冒...

好怕將來會變成這樣


64名自願者參與一系列實驗,測量他們的嗅覺能力。
研究發現,在吃過東西後,而不是在飢餓的情況下,他們對於食物的氣味似乎更敏銳。
科學家還不知道原因為何,但史塔福博士推測,這可能是身體偵測與拒絕不需要的食物的方法,以讓身體維持適當的能量平衡防止吃得太多。
他的團隊發現,過重的人,也就是身體質量指數(BMI)偏高的人,在嗅出食物味道方面比苗條的人更敏銳,尤其是在吃完一餐之後。
史塔福博士認為,嗅覺較敏感可能會驅使一個人繼續吃東西,就算他們已經吃飽了。
他說:「由此可以推測,體重有增加傾向的人,對於食物氣味感覺較敏銳,對食物的攝取可能在實際上扮演較大作用。」


吃這提拉米蘇

有濃濃的奶香乳酪香跟可可香

還有底層餅皮的香味

只是越吃越香

我就越怕自己的嗅覺異於常人

還邊吃邊問瘦到不行的奇異果弟弟

覺得味道如何啊~?

很香嗎~?

香味是怎樣的呀~?

一篇報導搞得我心驚膽戰的

幸好奇異果弟弟跟我的感覺一樣

差別在於

他喜歡提拉米蘇更勝chocchoco的巧克力布朗尼而已

他們家還有各式各樣的切片蛋糕喔

價錢好像比85度c便宜

下回補貨時再來(雖然離好市多不遠.但...還是要開車)





如果有詞不達意請見諒

這是趕工中趁抓畫面時寫的

有著各式各樣吵雜的聲音

頭都昏了...思路有點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