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對不起二哥啊~

這麼好吃的糕餅

我卻因一堆雜事困擾

而一再錯過提領的時間

眼看時限快到了

不得不請出同學來幫忙領了

這時才知同學好

不但隨便(呃...是隨性啦)的幫我拍了店家照





同鞋~可以解釋一下這有何深意



不但親自將糕點送到我家

也...也吃了不少~

一桶肯德雞加可樂

還掃了一半的吹雪跟開運糕

抽佣也抽太多了點吧!(沒!沒啦~我開玩笑的~不要記恨嘿~)

如果沒有你

我還真寫不出這篇呢~!(開始抱大腿了~)

這"吹雪"據說是當天才做的(100元)

難怪軟嫩軟嫩的

一開始有牛奶味

但很神奇的

出現了一下下就又消失

接著

換濃郁的芝麻香直衝鼻腔

這款小朋友超愛的~

可惜只有8塊...

要是早知有這麼好吃

就託同學多買一些...

因為我一開始懷疑他會跟我熟悉的玉珍齋不同

可能會做出我熟悉卻又吃不慣的口感

因此一開始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當我吃到這開運糕時(100元)

一整個放心又開心

一樣細緻的糕點

還多了創新味道跟造型

價錢又親切

下回來時的伴手禮

二哥的玉珍齋會是個令人安心的換新口味採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