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的有點久ㄋㄟ~周老爸

害我一度以為我是忘了回報資料

不過等這麼久也是有他的必要性咩~

瞧瞧這層層包裹

打開來

比較讓我吃驚的不是大箱子裝小盒子的虛(另一盒在哪?!)

而是老闆的一封信

誠意十足

裡面詳細介紹了產品的製造過程及對選料的堅持(還簽名說~)

從100顆鴨蛋中

嚴選符合品質要求的

就約只有85顆入圍

而這85顆中

合乎大小尺吋的又只剩65顆

如此的注重質量跟不妥協

這一盒雖來的久

卻也讓人滿心期待

 


櫻葉酥.豆沙蛋黃酥.綠豆凸

倆倆一組排排站

不多說廢話

先殺了再說~

豆沙蛋黃酥

斷面秀是一定要低~

第一次看到豆沙跟蛋黃各半的

應該是對蛋黃有信心才敢如此霸氣

也確實蛋黃跟豆沙合起來

加上香酥的餅皮

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個人小小的認為

豆沙如果再多一點會不會更好呀~(或者蛋黃再小一些)

再怎樣蛋黃都不是甜的哩

而...而我又屬螞蟻的說~

無甜不歡啦~

 


櫻葉酥

蔓越莓乾加上香香的核桃

酸甜香的咧~

略甜的餡配綠茶

將將好的好滋味

 


綠豆凸

對我而言是乾了一點點

但也或許是因為略乾

所以需要口水滋潤

也就因此更能從中體會到這純粹的綠豆香了

 

 

 

吃完這三種口味

除了感謝周老爸的招待外

也衷心希望這種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能永續下去

畢竟能奪得2009、2010年連續兩屆新店特色伴手禮是很不容易的

以一個民國70年次的年輕人而言

這可能是最小的獎

因為未來有無限可能

只要有心!!!

 

期待看到周老爸更多更好吃的創意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