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上回無法來鹿港拿愛評之憾

這次補休

我們回到彰化補採買

原想買玉珍齋的糕餅

卻意外的看到了包子

肚子實在太餓了

先吃這個吧~

網路上很出名

我卻逛鹿港十幾次而沒買過的阿振肉包

有不少人買

但還沒到大排長龍時間

所以我也輕鬆買到手

綜合肉包一盒(150元)


裡面是原味x5跟韭菜x5


迫不及待先吃了再說

咬第一口

嗯~好吃~!!!

有湯汁也有肥瘦均勻的肉塊


再咬第二口

好像哪裡怪怪的

再吃

了解了

皮太甜......

這個甜啊

繞樑三日~~~揮之不去...

還甜到韭菜去了...

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日本人來此店拜師學藝了

因為這很符合日本人要的味

但對我這偏好外省饅頭包子的人而言

可就有點適應不良嚕

根深蒂固的認為包子的皮是要有嚼勁

而且沒甜味

有甜味的是饅頭(不是嗎?!)

所以這讓我吃的有點錯亂

已經很努力的適應著

卻越吃甜味越明顯(越在意越難忽略)

不過說真的

它確實是便宜又大碗

一個才15元又這麼大個兒

到超商買都沒這麼便宜

餡也給很足

一個就能吃飽飽了~~~

只是...

我還得再繼續搜尋我的夢幻肉包了

就像漫畫一樣

我還要再前往另一處尋找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