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伊莎貝爾廣召部落客參與新品試吃

有著多次吃過伊莎貝爾喜餅的感動

我毫不猶豫地就報名了

因為第六感告訴我

我一定會被抽中~(如果簽大樂透也能這麼神準.那該有多好啊~)

星期天到嘉義中山店領取

拿到時

眉毛有點給他挑了一下

心想:怎麼這麼輕?該不會拿錯了吧?拿個空盒子給我?

回家後趕緊打開檢查

幸好

Glory蘋果醇金起司塔完美無缺的展現在我眼前

忍著超想吃的念頭

先仔細的拍照留念

旁邊的5顆是馬卡龍

雖然看來很空洞

但吃起來可是比想像中的有味

小朋友連吃3顆(明明是要他拿給阿媽吃的.居然中飽私囊)

原想切個美美的段面秀

卻沒想到它意外的紮實

一度害怕刀子會斷...

吃第一口的感想就是...

只能不可思議的猛說:好好吃喔~好好吃喔~(現在還邊寫邊吞口水呢)

上層的起司塔

有著淡淡的蘋果香

跟酸甜的蘋果丁

齊聚在香濃乳酪裡

讓人除了直嚷好吃外

實在沒有多餘的說法了

下層的杏仁塔

硬硬的脆邊是我的最愛

有點餅乾但又不是餅乾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杏仁香

還有像砂糖般細的磨碎杏仁

繼續在口中留餘味......

這款明明是彌月蛋糕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A.aspx?PRODUCT=120#


但不知怎麼的

我超想買來當嘴饞時吃的甜點

太優了~

特別是上層的蘋果起司塔(夢幻逸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