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開運大餐來了~

從11月開始

就從南到北想了一拖拉庫餐廳

計劃了一堆活動

但...

最後仍是不敵懶惰的天性

我...我還是去了萬國百匯...

就如同跨年煙火一樣

想了好多地點

最後還是走回虎科大

看著讓人驚訝不已的煙火(每個人都說:蛤?什麼?!就這樣~沒了嗎)









果然絢麗是短暫D~

我只能慶幸

熬夜到12點

就算煙火不怎麼華麗

但好天氣下的夜空

閃閃動人璀璨的小星星

還是給了我開年的好心情~

 


這頓開運大餐吃的其實很愉快

特別是甜點部份

這次的表現很優(焦糖布丁還是一樣好吃.糖層薄了些)

連法式甜點可麗露都出現了

可惜...都是剖半的

沒關係~拿兩塊來組合一下就成一塊了哩

配咖啡吃真是太棒了~~~

沙拉冷盤

日式料理

肉食動物的最愛

撈本冰淇淋碗

吃著吃著突然想起一件事

咦?今天我捨棄港式飲茶

來這裡的最大誘因---起司鍋咧?!

趕緊詢問服務人員

一聽

真有冷風吹過的FU

我就像小丸子一樣

呆立寒風中(室內哪來的風啊~)

好想倒在地上吶喊:還我起司鍋啦~~~~~

明明網站上寫的是1/1日起

電梯裡貼的也是1/1日起

為什麼服務人員可以笑的那麼甜美的跟我說:不好意思喔~我們是從1/3日起

哪裡有寫1/3日啊~~~~

雖然有點想客訴

但想想

這是來開運的

我忍~~~~

回程在路邊買了有始以來吃過最酸甜香又有水份的草莓

像是上帝給我的棒棒糖

安慰我

也像獎勵我沒吵鬧

看著路邊的波斯菊大開

上帝給的世界如此的美

何必在意那小小的鍋

畢竟這一餐是真的吃的很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