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寄來的原味乳酪蛋糕(原味450元)

光這袋子就好有名牌的fu喔~

連盒子也走高貴風

還貼上一條腰帶呢

由於是邀約的試吃

所以我很謹慎的拍

卻越拍越綁手綁腳(少了平常心...)

最近運氣好像不錯

都是吃到高檔貨(內心竊喜的很~)

很希望能獲得更多的邀約

卻又怕自己吃到不好吃的試吃時

掰不出好吃的謊...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啦~

怕打開時遇雷

所以很慢條斯理的拍(不想面對可能出現的"冏"境)

連盒子底部的保冷袋都被我挖出來了

幸好

從一連串的包裝設計看來





店家的品味跟用心確實不凡

這樣...

試吃品應該也不會太差吧(放心多了~)

只是有點天的我

為什麼會把保冷袋搜出來咧?!

就是因為在找切刀

而真正的切刀

卻被我當提手看(那時還在想為什麼要附一個手提袋的提手給我)


吼~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秀逗

這把像鋸子的刀

就是專門用來對付重乳酪蛋糕的

一按下去就會切的美美滴~

看看這質地

紮實細膩到這種程度

再加上撲鼻的乳酪香

拍照的事就算了

先吃了再說吧

當初忘了先稱重

總覺得這蛋糕重的很(沉甸甸的像有1公斤重)

吃第一口的感覺

真的不是一般的乳酪蛋糕

他沒有蛋糕的部分!

他的口感.就.是.乳.酪!!!

店家真的是大手筆


就只用
cream cheese: 415g
雞蛋:1 個
細砂糖:45g


如此簡單健康的3樣材料(禾雅堂不藏私乳酪蛋糕做法請往
http://www.hoard.com.tw/about_us2.html)

沒有其他的添加

就做出如此不同凡響的乳酪蛋糕

而這條蛋糕我只切了兩小塊給家人分享

其他的

照三餐切

當餐後甜點

全進入我肚子了

這次不但不是雷

還幸運地是回店率超高的試吃(下回要花大錢買巧克力乳酪.用VALRHONA下去做的耶~)

我超喜歡他的口感

細細綿綿的

有些酸甜及香濃到讓人意猶未盡的味覺勾引

兩者合一

在在吸引我一吃再吃

這是重乳酪控不容錯過的好物

下回過中港路一段時

我應該能聞香下車找的到他吧

 

 

HOARD CHEE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ttp://www.hoard.com.tw/default.php
TEL:04-23280880 / FAX:04-23289458 /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 營業時間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