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凍人的天氣

怎樣才能暖和呢


這個

網路上買的旋風烘烤爐(1690元)

讓你可以邊烤蕃薯邊在旁取暖

夯啊~

不只番薯

還可以烤雞腿(是在努力增肥禦寒嗎?)




甚至烘薯條(昨天烘了忘了拍照)

蛋糕似乎也可以的樣子

下回我再來試試

不過目前我最主要是拿來烘番薯

番薯對身體很好D~

看看這上面寫的

我現在每天都吃

可能我腸胃不好吧

會一直放屁這事在我身上並沒有發生

倒是奇異果弟弟說

吃了會很想放屁

害他在上課時都要忍著

漸漸地他就不敢吃了

那我是怎麼了

腸子打結了嗎?

怎麼完全沒事?

不過上廁所是真的快很多

又超級舒暢的

至於減肥這事就...

沒增加體重就是有效啦~

也因為這烘烤爐很方便

隨便10-20分鐘就可以烘烤完畢

所以最近開始亂烤些有的沒的

最終...


這個冬天到底是會很冷還是很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