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子人頂著寒風

大老遠從雲林來到桃園為的是什麼?

為的就是要來便宜泡湯兼渡假哩

這次算是有用上惡勢力

不是啦~是靠關係(這樣說好像也沒好到哪裡齁)

因為我是now新聞中部的公民記者(一次也沒去採訪的不合群記者)

所以為了彌補我的不敬業

這次

我自費1888元

來做一次東森山莊渡假村的專題報導(明明就是自己想玩...還說那麼多)


其實這次公民記者的優惠並沒有比早鳥方案便宜

少了spa...


但是因為我們想立即入住

所以這個公民記者方案對我們而言還挺適宜的

也就開心的訂了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

但最後都是給雙人房(飯店是考量到要讓我們互住隔壁的關係嗎?)

在當天冷爆了的狀況下

先將家人往lobby丟

再開車到對面的停車場

車停好後

坐著高爾夫球車(我覺得這部分挺好玩的)

再往lobby

小朋友看到我坐著高爾夫球車上來

很嫉妒的一直喊:為什麼你可以坐那台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why(壞)小孩)

跟我一樣把這車當遊樂器材看

這裡的房間感覺有點像是大廈或公寓(不是我拍歪.是它真的建在斜坡上...)


電梯前的藤椅

男友說這讓他有好熟悉的感覺

特別是坐下去後...(籐條跟屁股的...好久不見~)

一進房

暖氣馬上讓人解凍有活動力

先來個房間亂拍



這床躺起來還不錯

兩大床怎麼翻都ok~


洗手台

水龍頭架高其實很好用耶~

洗水壺或寶特瓶時最佳

備品

還不錯用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歐舒丹

沖澡的地方

據使用者說花灑有spa的感覺(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泡澡的地方

這裡流出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

所以無臭味

泡了之後感覺也不錯

雖然沒有花蓮安通溫泉顯效

但至少這不只是熱水

因為我的皮膚沒有皺巴巴的

浴室往外看的view



會若隱若現的玻璃(下泡澡池時要注意喔~)




衣櫥走峇里島風



飲料區




當然是台灣茶最優囉~

連礦泉水都是彰化田中做的(難怪這麼好喝~家鄉味咩~)



比較讓人的是廁所

進去坐就知道有多扯

設計的人似乎忘了

人坐下時

上半身其實是向前傾的

而它

門一關上

除非你直挺挺的坐

否則一定頭會撞到門

後來我氣到了

就只拉上拉門

不關廁所的玻璃門

因為不只頭

連鼻子也撞到了


液晶電視

觀賞頻道中有很多大陸衛星台

看他們的廣告挺有趣的

 

 

如果以東森山莊早鳥專案的2011元來這裡住一晚其實是相當ok的~

又有泡湯又有SPA!

但是如果以官網原價

再配上壞掉的拉門(2231房)

漏水濕掉的天花板(2231房)

那就...

幸好我住的沒有

 

 



東森山莊渡假村 http://www.eastern-villa.com/tworoom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