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叫混水摸魚

這就是!

把1月的桃園行混在2月的苗栗遊中

哈哈哈哈

我不說根本沒人知道(阿...怎麼自己說出來了~)


這是上回去東森山莊的後半行程

星期一一早

來到沒幾間店家開的大溪老街

今天天氣不同於前天的濕冷

反而是

晴空萬里

萬里無雲

無雲無人(我在幹嘛啊~)

走在一點兒都不擁擠的老街上

好舒適啊~

買伴手禮的店家都還沒有人潮出現





輕鬆的逛著這些造型豐富的房子


自由的拍照

自由的從左邊商店挪到右邊商店

完全沒有人龍阻隔

當然...

也沒有幾間店可逛...

所以...

一下子就逛完了...

於是

我們臨時加點---到慈湖走走!


就是因為這座在老街附近看到的牌樓

才猛然想起慈湖就在桃園哩

 

 


首先到達的是大溪慈湖遊客中心

迎接我們的是兩蔣的Q版造型大公仔


裡面陳列了很苗條的蔣公跟蔣夫人結婚時的禮服





以及很多顆星星的軍服


帽子也是梅花朵朵開

除了較嚴肅的歷史陳設外


還有好玩的禮品部


看了這個簡介


一時心動的我就買了(明星西點麵包廠做的)

據賣場人員說

這糖是越冰越Q越膨

說真的

咬第一口時

只覺得自己被騙...

內心還埋怨嘀咕著沙皇跟蔣方良女士

你們口感是怎麼了...

因為它其實比較像棉花糖(或泡棉)

而不是我們以為的軟糖

裡面的核桃是真的很好吃

混合著外面的棉花糖一起咀嚼

整個核桃甜酥脆爽口

一定要等吃到第2顆時

才能感受它好吃的地方

這是一種需要慢慢品味的甜點

問我下次去會不會再買

我只能回答: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