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到台北

拜訪男友的妹妹.哥哥跟同學

參觀了3間風格各異的豪宅

北投的新華廈

民生東路的舊公寓

天母的小套房

不管地點新舊坪數大小

都有個共同點

那就是---均以千萬元計......

唉~台北居大不易呀~

我看我還是乖乖住鄉下唄~

等存到一千萬

我可能都化白骨囉~

 

 

參觀完豪宅

中午在北投附近找到這家有名的牛肉麵店

看起來很了不起

臺版米其林ㄋㄟ~

進來吃吃看吧


我們的位置


每桌都附的酸菜

可是我沒吃

我吃牛肉麵向來不加酸菜的


倒是這先上來的泡菜不錯吃

辣的夠味~


更.更.更.值得一推的是這個

滷的入口即化啦~

好吃到我想再來一盤



要不是想到我還有一碗牛肉麵

不然還真想從這些小菜裡

再多點幾樣上來


我們的牛肉麵

後來我才知道這不是招牌牛肉麵(不是我點的咩)

但是也很好吃

肉有些半筋半肉

不過都咬的動

不會有牙齒跟筷子拔河的情形發生

而且香吶

湯部分對我而言稍微不夠鹹了些

但還是很夠味

麵條也能吸附一些湯汁

吃起來不會有湯麵分離感

依依不捨的吃完了

懷著好想再吃的心情

猛拍店面

 

 

接著晚上是男友同學請吃的糖朝

我只敢趁人不注意時拍

結果只拍了兩張


一開始前


跟最後的甜品 (~要低調咩~)

這家的港式飲茶對我而言

除了過油(幸好我茶喝不少)

還有每次一碟三塊

4人很難分的悶之外(想禮讓又嘴饞.一直在人格分裂中)

其實口味上我很能接受

特別是甜品部分

下次來再多點幾道好了

 

 

晚上住在男友同學偶而住的套房裡

心裡想著

人家來去鄉下住一晚

我們是來去都市住一晚

吃了人家一餐

住了人家家裡一晚

還玩了 XBOX360

隔天歸還鑰匙

手一揮 bye bye 就走了

我們......

好像...

太...

幸福了~(是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