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無法去國外玩

只是...怎麼...

反變成每個月都國內旅遊一次啊

星期二才從台東回來

真的累垮了

開了十幾小時的車

太佩服我自己

眼睛居然沒脫窗 呵呵~

遊記就先擱著吧~

吃甜點先~


 


樂天買的留乃堂排名前3名的組合包(499元免運費)


裡面有帕瑪森切達蛋糕


芋頭麻糬捲


鮮奶千層蛋糕(送來就這樣.唉~)

付款後3天就到貨

這點深的我心呀~

畢竟選買時就是想吃才會買嘛~

買了又要等很久

感覺就有點夜長夢多.遠水就不了近火...(亂套成語)

 


先從排名第三名說起

鮮奶千層蛋糕

說真的鮮奶的味很微薄

草莓醬的味道反而搶眼

讓我有點失望...

我原以為能吃到鮮奶油一層層堆疊上去的幸福感說...

 

排名第二的芋頭麻糬捲

沒有缺點的好吃

芋頭味香

麻糬也不會太硬

蛋糕部分也不會太乾

反而是略帶濕潤的

是很好的下午茶點心

這款第一個被吃光

 

至於第一名的帕瑪森切達蛋糕

這要趕緊吃

放久了最下層的蛋糕很容易溼

新鮮時吃很不錯!

雖然還是要說一聲曾經滄海難為水(看過我食記的人應該知道我指的是哪兩款超好吃的重乳酪蛋糕)

但這款表現的也不差

吃起來香濃度也夠

就是上頭的切達對我而言有點礙眼...

我喜歡吃單純的帕瑪森乾酪

看看這誘人的斷面秀

我真怕我連休這幾天會忍不住跑去台中買重乳酪蛋糕回來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