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五月到了~

不只是因為母親節!

還有我~~~的誕生!

這很重要!!!(噗~自我感覺良好~)

獻給全天下母親

起司界的愛馬仕---禾雃堂的乳酪蛋糕!

這次換了口味

是巧克力的~!

真的很感謝禾雃堂再次給我這次試吃的機會

無法忘記第2次在信箱中

看到Stanley的留言時有多開心~

所以當收到這夢寐以久的乳酪蛋糕後

第一步就是拍!!!

邊拍邊忍住超想吃的念頭

心中滿滿的是一定要拍的美美的

絕不能負了Stanley所望

看看這精美的外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還有用巧克力寫上的Absolute

純粹的...完全的...

因為這巧克力是用Guanaja、Caraibe及Jivara Lactee三個頂級產地的巧克力

在18℃恆溫的環境下

將調溫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做完美的結合

強調出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意義:絕對VALRHONA,絕對巧克力!


斷面綿密秀

光看就知道這質量有多純粹了

綿密的很~

有著像冰淇淋般的絲滑口感

特別是剛送來時

冰冰的細綿乳酪

讓人很懷疑是在吃巧克力冰淇淋嗎

入口即化耶~!

口味上也有著些許熟悉感

因為所用的巧克力是VALRHONA

巧克力味道很搶眼

乳酪味就少很多

怕乳酪味的人買這一款就對了~

光吃一片不過癮

一連切了三片後

我決定把它藏起來

自己一個人把它吃光光~

別人是窖藏美酒

我這是私藏乳酪蛋糕啊~

母親節即將到來

想讓媽媽吃健康又有備受寵愛感的甜點嗎?

來禾雃堂逛逛吧~




HOARD CHEE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TEL:04-23280880 / FAX:04-23289458 /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 營業時間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