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

果然...

仍是飯店送的...

也確實如小咪所猜的有巧克力~




5月6日因為仍要上班

所以還是繼續萬國百匯吃到飽...

沒辦法~

雲林雖然有劍湖山王子飯店

可是對於壽星卻不給優惠

比價後

還是只得開車到嘉義...

唉~等6月上旬西堤進駐斗六家樂福後

或許就可以結束我們這種要吃大餐就得出遠門的可憐狀了吧



因為是母親節前夕

所以很熱鬧

不但有專人演奏音樂

而且今晚的餐吃起來很豐盛

不同於以往的菜色

這次的地中海美食節辦的超好吃的!



乳酪.起司.鮭魚.蘋果沙拉還有小米飯

鮭魚如同以往的好吃


西式部分也來一盤

右上方的貓耳朵焗麵

濃郁的起司味

吃起來很讚!

下方的法國麵包焗蛋

就吃不習慣了...

濕濕的麵包

怎麼吃怎麼怪



中式的櫻花蝦炒飯

也不錯吃啦~



奇異果弟弟今天難得的吃很多

疑似跟他媽媽的一通"給我吃多一點"的電話有關




都吃飽了

才送上每人都有一根的德國帶骨香腸

吃了我只想說

阿...是鹽罐打翻了嗎?!

還是這是配啤酒吃的???

明明是用推車送上來的極品

卻被我嫌成這樣

我好像真的吃不了高級品齁~




甜點部分

今天杏桃乾果給的大方

吃起來很滿意

左上那杯軟糖(果凍?)酸的刺激

超解膩的






這次的生日大餐

大家吃的很滿足

也算是提早慶祝母親節(老母:想這樣給我混過去?!)


雖然演奏者會一桌桌的對壽星吹奏生日快樂歌

但是對於習慣低調的我

這場面實在太尷尬了

所以就趁他還沒走過來時落跑了...

呵呵~我害羞咩~


 


萬國百匯到年底

仍有4人同行壽星免費的活動

並贈4吋小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