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對港式飲茶突發興趣的我

得知嘉義兆品紫荊樓有推車式的飲茶

不囉嗦!(其實盧好久~好不容易盧來的生日二次宴)

連訂位都省了

直接殺過去開席囉~

 

兆品飯店的地下停車場

停車格畫的頗大

也跟墾丁福華一樣

是要走車道旁的小路上來

不過他在B1就有電梯可以搭

我們是星期五去的

剛到都沒人

可是接著陸續來了好幾車的遊客

不是陸客耶~

居然全是日客~!!!

這裡算是他們品嘗台灣當地風味餐的地方餐廳嗎?! 

 

菜單

由於從沒吃過飲茶(台北的糖朝算嗎?)

所以...不.會.點!

 

亂點了茶碗蒸

裡面料很豐富

但對我而言

味道淡了點...(不鹹也沒蛋香.蛋腥味反倒有)

 

干貝燒賣

這倒挺不錯的

裡面還有蝦子耶~

 

蘿蔔糕

附的醬太甜了

我選擇沾醬油吃

反而還比較好吃

裡面有蘿蔔絲

算不錯OK啦~

 

蝦餃

哇~裡面蝦子好多耶~

真的是蝦~很~大~

又Q彈好吃!

 

蝦仁腸粉

一開始就說了我不會點

看吧!又是蝦子...

之前去糖朝吃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可能不喜歡腸粉

果然...

我不喜歡腸粉皮...

但是我卻喜歡吃粿仔條

好怪齁~

它沾醬後吃是不錯吃啦~

但皮跟我比較不合啦~

感覺像久泡了有點爛...

 

這道泡菜很開味解膩又好吃

冰冰.脆脆.酸酸.辣辣的

夏天吃最好

 

我執意要叫的廣式炒麵

因為我沒吃過咩~

卻忽略了肚子要裝這一盤會很痛苦

這適合4人來吃時點

2人戰鬥力太弱了~

只好打包回家...

但在麵尚脆時我吃了一碗

麵沒我想像中的香

但還算可以啦~

就是芡芶很大

這熱量應該不少......

 

烏龍茶一壺

只要15元耶~

又頗有茶香味的

好!

 

芝麻球

只能說芝麻給很大

吃起來較軟些

餡方面就一般...

 

芋泥西米露

這個好喝喔~

有濃濃的芋香

好想再來一碗

不過...有點貴...

我可能比較適合星期四的推車半價吧

星期四的都是點心啊~

 

這就是半價推車...的背面

要注意看喔~

上面有寫半價的才是

沒寫的就是菜單價推車喔~

 

 

即日起至5月31止

週一提供獨門滷汁慢火熬煮、爽口入味的滷味車

週二蒸籠車的蜜汁鳳爪、鮮嫩多汁的墨魚捲、蟹黃燒賣等

週三燙青菜車讓想要維持輕盈體態的消費者補充維生素促進體內循環,低卡享受也能養顏美容

週四則提供多道傳統港式炸點推車,不論是酥脆濃郁的芝麻球、鮮蝦腐皮捲或是馬蹄條

週五腸粉車的蝦仁腸粉、叉燒腸粉及油條腸粉,原價NT$105打對折後也只要NT$53即可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