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前

要先感謝一下天空

這三.四.五天來的掛點

讓我有空玩了兩次創意水餃...

 


星期六收到森泉食品的村子口水餃


裡面有酸白菜水餃


酸白菜湯包


高麗菜水餃


看著這白拋拋圓滾滾又飽滿的水餃

心理想著該怎麼處理它們呢?!(呃...不對!是料理)

第一次煮

想的都是很費工的做法

拿了牛肉加上醬油.豆瓣醬.沙茶.紅蘿蔔.蔥

耗時費勁的滷了這一鍋


然後再煮了酸白菜水餃


兩個加在一起

就成了match到不行的酸白菜牛肉湯餃

天啊~真的好吃到爆!

水餃的微酸正好柔和了牛肉的油脂味

吃起來不但不膩口

反而還讓人更有胃口

只是當天忘了拍過程

而且天空也還沒好

所以我決定再創意一次

不過這次是走懶人路線

想說簡單的把水餃煮好後

再拿去做沙嗲串燒就ok了

可惜...

沒竹籤...

也沒醬...

因陋就簡的將就

卻成了這付德性


原本想要的五彩蔬果

只找到了紅黃甜椒


而且因為用了旋風烤箱

結果皮雖然有點酥

但還不夠脆

咬起來有點費勁

使的這個原本要叫夏日五彩健康餃的

頓時成了夏日雙色潤皮餃...

雖然紅黃甜椒加上水餃流出的湯汁相當好吃

但還是算創意失敗!

不過我相信水餃沙嗲串燒應該不錯吃

有志者...

去煮煮看...

我...我這廚藝不精者...

就...先行告退了...

 

 

 

不覺得我煮太差的善心人士們

請到http://www.tastevillage.com.tw/activities.php?&page1_id=&page1_name=&page1_pic=&page=3

 

幫我投票一下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