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又熱又餓的人

搭著像要直通天頂又像要直落地心的手扶梯(忠孝復興站的板南線、木柵線轉乘處.約25公尺8層樓高)

吹著像荒漠甘泉般清涼的冷氣

舒適的抵達阪急B2美食街

一開始就做過功課

決定在這家日本擁有近800家連鎖店的義式餐廳-薩莉亞(Saizeriya)用餐

因為聽說這裡很便宜又好吃

 


缺水的我們

一開始就先加價50元

飲料咖啡喝到飽

補水先~(不想加價的也有免費白開水~)

忘了我們怎麼點的

好像是點主餐加70元有湯.沙拉的......

 


一開始鮮摘沙拉上桌囉~

看葉子就知道有多清脆鮮嫩

雖然沒料

但還是好吃~!

 

海鮮巧達濃湯

裡面的料就很多嚕~

我一直吃到蛤蠣

這個真好吃~

害我不知不覺中把討厭的紅蘿蔔都吃了

煮的夠入味吧

沒感覺到有紅蘿蔔的怪味

 

這碗有蔬菜又有培根的是義式田園蔬菜湯

對我而言略淡了點

但點這碗湯的人說很好喝

 

香辣烤腸披薩(90元)

不到100元的披薩

實在很難批評它

皮的部分我不喜歡

有點像麵包...

但是料跟起司很ok~

如果換成披薩店的皮

那就完美了~

 

佛卡夏麵包也不是我的菜

不是難吃喔~

只是跟我比較不合~

 

奶油雞肉焗烤飯(90)

雞肉很大塊

加上香軟的燉飯

也不錯吃

 

但最對我味的是這道---雞肉青醬義大利麵(80元)

別小看它喔

這盤子夠深

吃起來超飽的

而且它的麵條不是軟爛的

通常在台灣吃的都煮太過了

這家的不會耶~

有義大利麵該有的Q彈

再加上青醬

一整個欲罷不能

即使吃撐了也要把它吃完

 

小朋友的是地中海蕃茄海鮮義大利麵(80元)

小蝦很多

應該不錯吃(他只肯給一兩條麵哩~吃不太出來味道如何~)

所以我還是喜歡青醬

只是家人都說青醬太油了

我還一直以為那是橄欖油說~

如果是橄欖油

那就越吃越健康囉~(希望是橄欖油)

 
 

薩莉亞風味燉牛肉飯(150元)

我吃了牛肉部分

很不錯

不過這一道較一般

不如改點其它的

 


這樣一餐下來780元

划算啦~

一家子都吃飽飽了

高級的餐廳.食材.料裡

卻是夜市百元有找價

下回再訪機率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